现在位置: 首页  示范辐射

中荷机电工程学院

2018-10-15

 

  • 概况

经教育部2006年批准,上海海事大学与荷兰泽兰德大学(Hogeschool Zeeland)合作举办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和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两个本科教育项目。中荷机电工程学院是上海海事大学承办这两个中荷合作本科专业的二级学院。2010年5月设立中荷机电工程系。

荷兰泽兰德大学是荷兰公立的应用科学大学,以工科和商科专业见长,设24个学士学位专业和4个硕士学位专业,在荷兰乃至整个欧洲拥有良好的声誉。

中荷合作的这两个本科专业由上海海事大学和泽兰德大学共同制定教学计划,两校的教师共同授课,基本采用国外教材。在完成前5个学期的培养计划后可到泽兰德大学进行后3个学期的学习。

学生完成教学计划后除可获得上海海事大学的毕业证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士学位证书外,还可获得泽兰德大学的课程证书。优秀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欧美高校继续深造或者在欧洲企业就业。

  • 师资队伍

教授:许晓彦

副教授:贺俊吉许媛媛

讲师/博士:姚  刚、吴  滢、郝志永、张卫国、刘  园、梁璟旻、解翔杨振生彭越、李维、张攀、周媛

  • 专业教研室设置:中荷机电教研室
  • 行政领导

常务副系主任:姚刚;       系主任助理:吴滢

 

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