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三届国际高端专家先进技术课程研修班

2015-11-03

10月26日至30日,第三届国际高端专家先进技术课程“高效率与功率密度电源变换技术:器件、设计与应用”高级研修班在上海海事大学物流工程学院举办。中国电源学会理事长、浙江大学徐德鸿教授,我校副校长杨万枫以及物流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处,研究生院等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电源企业、高校、研究所的学者及我校电气专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届研修班邀请到电力电子领域世界顶级专家、德国科学院院士、欧洲电力电子中心主席Leo Lorenz教授,法国Brest大学实验室主管Mohamed Benbouzid教授以及法国南特大学Didier Trichet教授等国际著名专家授课。

第三届国际高端专家先进技术课程研修班由我校和中国电源学会共同主办,旨在通过研修班的学习和交流,拓宽我校研究生的国际视野,使学生全面了解重要的功率器件和电源变换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

图 1

图 2

图 3
撰稿、摄影:物流工程学院
2015-11-03, 星期二

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