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15年上海暑期学校(非洲项目)顺利结束

2015-09-10

7月24日上午,上海暑期学校(非洲项目)结业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活动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金永兴及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共同出席。

金永兴书记感谢学员们在过去一个月对项目的认可和支持,祝贺学员们完成学业、顺利结业,同时期望大家在未来能继续来我校深造,并为17位学员颁发了3S项目证书。

在本次暑期学校教学成果检验环节,非洲学生分别表演了中文歌曲、小话剧、非洲歌舞等节目,结业仪式在热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015年上海暑期学校(非洲项目)于2015年6月28日至7月24日在我校举行,为期四周。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委主办、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承办。今年是我校连续第二年承办上海暑期学校(非洲项目),共招收来自加纳、坦桑尼亚、吉布提、埃及等国家的17名学员。

2015上海暑期学校(非洲项目)的课程设计凸显我校航运、物流、海洋方面的特色,同时设计汉语、中国文化、上海文化的体验,让留学生能在短时间内深入了解中国文化,了解中国航运物流方面的基本情况,掌握基本的汉语知识,加深对上海的了解。

金永兴书记为全体学员颁发证书

图 1  金永兴书记为全体学员颁发证书
学员们参观上海博物馆

图 2  学员们参观上海博物馆
撰稿、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给我留言